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守“沪”有你,守家有我——厦大附属翔安医院慰问援沪医务人员家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守“沪”有你,守家有我。4月29日,附属翔安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安、党委副书记傅万里、副院长邵晨带队分别前往厦门湖里区、翔安区、同安区慰问在厦援沪医务人员家属,送上慰问品。院工会主席付丽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浩、护理部副主任张佳坡及副主任姜洋等科室代表参加慰问。

逆行者从来不孤单,远离家乡的援沪医务人员是厦大翔医人共同的牵挂。张建安书记表示,作为娘家人,医院将全力做好援沪医务人员及家庭的关爱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沪“战疫”。

援沪队员的家属们对医院党委、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都表示作为一线“战疫”人员家属,一定做好抗“疫”家人的坚强后盾,照顾好家庭,为奋战在一线的家人鼓劲加油,等待他们平安归来。

(援沪医务人员向同事们展示医院准备的物资)

4月27日中午,附属翔安医院工会联合感染科、急诊医学科视频连线慰问了所属科室的援沪医务人员。

 

 

文/曾琳欢

图/曾琳欢 黄浩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