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外文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22420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南光三112报告厅及313会议室成功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潘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菁院长做了题为《两个百年踔厉奋发双一流设笃行致远》的大会报告。报告以领航赓续踔厉思索展望五个关键词为线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辛志英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意见落实情况,对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2022年计划开展的活动。大会设置了八个小组讨论,在每组各派出一位教师代表汇报讨论情况后,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22年预算方案。最后,党委书记徐琪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2 全体唱国歌3

会议现场奏唱国歌

(图/外文学院宣传中心 /黄荍笛)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