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

2022年4月14日,资产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校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处长兼资产公司董事长苏清伟、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宇霞、资产公司总经理兼产研院院长沈小平、资产公司及产研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职代会代表、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吴福武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科技园318会议室,设计院、规划院、建筑公司分别设立分会场。

10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由沈小平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汇报和财务报告》。沈小平回顾了2021年度资产公司、产研院党建和经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发展思路,要求全体职工在强化党建引领新局面上笃定前行,坚持“改革创新、协作共赢、科技引领、追求卓越”,在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道路上踔厉奋发,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大学的关怀厚爱转化为事业奋进的不竭动力,全面提升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强化创新引领、铸造“国之重器”,坚守自强精神、至善理想、弘扬“国之大道”,共赴新赶考之路。

分组讨论拼图

第二个议程,与会代表就资产公司及产研院的发展、资产公司工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委派财务负责人管理办法》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在场代表于各分会场就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抒己见,讨论氛围积极热烈。

最后,黄宇霞致闭幕词。她表示,此次职代会的工作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准确客观地分析了问题,各位代表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围绕资产公司、产研院发展及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公司的发展,她要求未来要继续深化企业改革、全面开启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新征程,并提出三点希冀: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扎实推进工作,服务“双一流”建设。三要团结凝聚力量,协作实现共赢。大家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了学校、资产公司、产研院更好的明天,撸起袖子、鼓足干劲,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企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勤勉勇毅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务实、民主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了帷幕。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