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文学院组织2022年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5日,正值秋高气爽,风和景明的好时节,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外文学院工会妇委会经过良好的前期协调和精心的筹划,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天竺山森林公园、金农湾农场和百姓院子开展了2022年秋游活动。

   上午8点,伴着温暖的阳光,秋游队伍首站来到海沧天竺山森林公园。天竺山森林景观妩媚动人,动植物资源丰富多彩,湖光山色如诗如画。下午来到金农湾农场,这里视野开阔,风景秀丽,有多个游乐项目,大家嬉戏玩耍,欢声笑语,乐此不疲。第三站的百姓院子是个以推广及体验闽南传统耕读文化与电影文化艺术相结合的园区。大家三三两两参观电影文化展厅、闽南老街展厅、科普长廊以及多面与推广宣传闽南耕读文化与传统文化有关的实物展示墙,感受和品味着闽南文化内涵和精髓。

   愉快的时光总是容易过去,夕阳西下,秋游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让每个人都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大家期盼着明年的集体出行早日到来!

 

cc3829b78c89284b7917996550b2897

(外文学院秋游合影)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