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为您服务 > 法律咨询 > 政策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新学期伊始,为向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本月起,校工会将继续邀请法律专家每月两次为教职工答疑解惑。考虑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咨询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时间:3243-5点,47日下午3-5点(如无特殊安排,本学期每隔一周周三下午3-5点均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如安排产生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咨询方式:需要提前下载腾讯视频手机客户端(见下图),采用该软件登录咨询。预约成功后,校工会会提前半天短信告知具体视频会议时间等信息。

三、咨询律师: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律师

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下称远大律师)创办于19987月,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域内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有工作人员近百名,其中合伙人15名,包括合伙人在内的执业律师75名,硕博士研究生占比超过40%,律师年龄结构合理,形成良好的梯级发展模式。

远大律师始终贯彻专业精通、分工协作的法律服务原则,在公司法、金融法、证券法、合同法、房地产法、婚姻法、继承法、行政法、海商法、知识产权法、刑法、劳动法等领域均形成一批独具特色的“专家律师”和法律服务产品,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法律解决方案。

四、咨询内容

1.【家事法律咨询】例如:婚姻,继承,家族财产风控等

2.【商事法律咨询】例如:民间借贷,房产买卖、租赁,公司股权、投资等

3.【侵权法律咨询】例如:交通事故,医疗损害,产品责任等

4.【刑事法律咨询】例如:电信诈骗,故意伤害,交通肇事等

五、参与方式: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工会信息化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顺序,分次安排专家和教职员工进行面对面的咨询。

1 .厦门大学工会微信号:

  

  

2.厦门大学工会信息化服务平台:ghoa.xmu.edu.cn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参加!   

          校工会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