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 > 第六届教代会 > 正文
六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六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229日上午11点,在各代表团完成分组讨论后,主席团会议在校嘉庚三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林永生主持,朱崇实校长、陈力文副书记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中,代表们对会议采取与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中层干部会合并召开的方式给予了一致认可,认为这体现了务实高效的会风。在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方面,代表们集中关注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希望学校研究解决派遣制人员待遇问题;二是加强学科建设,特别是要加快工科、医科及新兴学科的发展;三是尽快制定新一轮《厦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提高我校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面的贡献度;四是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使之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五是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中的作用。此外,代表们还对如何做好翔安校区工作、召开好今年全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工作会议、医学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朱崇实校长讲话,他指出代表们讨论的很好,这些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呼声,表达了全校教职员工对学校着力深化改革、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希望各代表团认真做好记录和凝练,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中上做好交流汇报。

 

 文/杨璐  图/郑颖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