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专题活动 > 文化专场 > 正文
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率校工会一行慰问附属翔安医院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邓朝晖,厦门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洪秋霞,校工会副主席茹晓燕,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主任陈小芬一行前往附属翔安医院,关心慰问护理人员,并送上省教科文卫体工委工会、学校工会的关怀。院党委书记左正宏、执行院长何伟玲、党委副书记傅万里、护理部副主任张佳坡及护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傅万里主持。


邓朝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我院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体医护人员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委工会的关怀和问候,对全体医护人员为学校医疗保健、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附属翔安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在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保障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为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何伟玲首先代表医院向校党委、校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介绍,一年来附属翔安医院将在器官移植、皮肤病学、中医学、骨科病学、肿瘤防治等领域不断加强其学科优势和特色,培育和建立了若干个重点临床专科和临床研究中心。未来将继续为通过国家卫健委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评审和福建省高校附属医院评审,为支撑健康厦门建设和厦门大学医科发展不断努力。

左正宏对校领导、校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附属翔安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努力促进医学进步,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