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三全育人 > 正文
厦门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2217日上午,厦门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邓朝晖出席并讲话,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作小组秘书处单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邓朝晖副校长宣读了厦门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小组组成名单,她说今天的会议更加明确了工作责任、任务、方向和目标,标志着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入新阶段。她希望工作小组的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领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对标对表、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加强协作,融通贯通,形成合力,真正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厦大人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会议还就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等工作做了安排。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