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校区足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建立平台促进教职工相互沟通交流、切磋球技、跨学科合作、释放压力增强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决定举办厦门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校区足球赛。现就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三、组委会

比赛设置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叶鹏飞

副主任:余炳建  张建安

委  员:王  鹏  谭  凯  陈伟龙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1022日至1126日每周六下午14:30-17:30

地点:思明校区上弦足球场

五、参赛办法

1.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翔安校区和漳州校区分别组队。每位参赛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队员30人(领队、教练上场视为队员)。

2.参赛队员必须是厦门大学教职工。

六、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每队上场11人,各队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积分循环制比赛。

七、报名方法

1.请意向参赛的教职工在10201200前登录学校工会网站信息化平台http://ghoa.xmu.edu.cn,在【活动报名】栏目中的【活动列表】点击报名,填写参赛校区、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

2.特别提醒,为了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拟为参赛队员购买相关保险,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并核对本人身份证号码。

八、名次及奖励

根据报名和比赛情况确定奖励名次。

九、其他事项

1.2022102016:00在颂恩楼101008室召开领队会议并分组抽签,请各位领队准时参加。

2.参赛队员应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对参加活动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比赛期间,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参赛队员所在部门工会要认真做好有关核查工作,如有出现不宜参加比赛的人员禁止报名参加。

4.严禁参赛队员资格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违反规定,一经发现则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成绩。

十、工作联系人

校    工    会:陈伟龙  2185964

教职工足球协会:谭  凯  13950167767

十一、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厦门大学工会         

2022919日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