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第五届“嘉盟杯”教职工羽毛球双打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决定举办厦门大学第五届“嘉盟杯”教职工羽毛球双打团体赛。现就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组委会

比赛设置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叶鹏飞

副主任:余炳建  林  敏

  员:王  鹏  杨晓东  陈伟龙

四、比赛时间、地点

小组赛:202210228:30-21:00在翔安校区综合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暂定)。

淘汰赛:2022102314:00-18:00在思明校区风雨球馆举行。

五、参赛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本项赛事不限制各学院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可邀请外援1名,男女不限。每支队伍人数不少于4人(参赛女队员不少于1位),不多于8人。

2.参赛队员(包括外援)必须是厦门大学教职工。

六、竞赛办法

1.双打团体赛采取循环接力双打模式赛制。每场比赛每队上场4人(女队员不少于1位),按固定顺序轮换双打搭档上场比赛。

2.本次比赛根据上一届双打团体赛成绩设种子队伍,具体视报名队伍数决定种子队伍数(前四或前八)。小组赛阶段,种子队伍以外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组。小组赛前两名出线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小组第一队伍位置不变,小组第二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淘汰赛对手(小组回避)。

3.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七、报名方法

1.请意向参赛的教职工向所在部门工会报名,并由各部门工会在10191200前登录学校工会网站信息化平台(http://ghoa.xmu.edu.cn),在【活动报名】栏目中的【活动列表】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2.特别提醒,为了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拟为参赛队员购买相关保险,报名时请在【参与名单】中的【身份证】列填写本单位所有参赛队员的身份证号码。通过工会信息化平台提交参赛人员信息,本次比赛报名方为有效。

八、名次及奖励

根据报名和比赛情况确定奖励名次。

九、其他事项

1.1019日下午16:00,在思明校区颂恩楼101008室召开领队会并抽签分组。

2.参赛队员应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对参加活动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比赛期间,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参赛队员所在部门工会要认真做好有关核查工作,如有出现不宜参加比赛的人员禁止报名参加。

4.严禁参赛队员资格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违反规定,一经发现则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成绩。

十、工作联系人

          会: 陈伟龙  2185964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杨晓东  13600948089

十一、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附件-竞赛规程.docx


厦门大学工会       

2022918日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