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大学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培养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引导教职工积极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精神的风貌建功新时代,经研究,决定举办“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大学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校工会体育部

三、组委会

运动会设置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叶鹏飞

副主任:余炳建 王  鹏

委  员:李仁松 赵秋爽 张建森 付正超 陈伟龙

四、活动时间

202212189:30

五、活动地点

思明校区演武运动场、篮球场

六、活动项目

1.集体跳绳

比赛人数:男女混合项目,每队10人,女队员不少于4人。

比赛规则:摇绳2人,跳绳8人。计时1分钟。比赛中若中断,可继续重跳,跳动次数累计计算。1分钟内所跳次数多的队伍名次列前。各队自备绳子。

2.拔河比赛

比赛人数:男女混合项目,每队10人,女队员不少于4人。

比赛规则:比赛采用淘汰制,一分钟内一场定胜负。

3.小马过河

比赛人数:男女混合项目,每队8人,女队员不少于3人。

比赛规则:比赛距离30米,使用游泳圈(泡沫游泳圈,内径不低于42cm)道具。两边各站4人,第一位参赛者从起点用两个游泳圈依次向前摆放并前进,每次前进过程中双脚必须踏在圈内。到达终点后,同队第二位队员(同队另一边第一位队员)以同样方式返回,以此类推,直到所有队员完成任务。用时少的队伍名次列前。

4.抢收抢种

比赛人数:男女混合项目,每队10人,女队员不少于4人。

比赛规则:比赛距离20米。第一位队员手持装有10个乒乓球的盘子起跑,依次将球放进沿途设置的10个杯中,跑到折返点后返回,依次将杯中的球捡起并放在盘中,跑回起点交给第二位队友,第二位队友以同样方式比赛,以此类推,直到所有队员完成任务。期间若有乒乓球落地,需由队员自行捡起并放在盘子中继续比赛。用时少的队伍名次列前。

七、计分及比赛名次

1.集体跳绳、小马过河、抢收抢种项目

按每项所有参赛队的成绩排名后计分,最后一名得1分;其他参赛队的得分,根据名次,每提高一名加1分。

2.拔河比赛

获得33名及以上的参赛队伍得4分;

获得第17-32名的参赛队伍得8分;

获得第9-16名的参赛队伍得16分;

获得第7-8名的参赛队伍得24分;

获得第5-6名的参赛队伍得26分;

获得第3-4名的参赛队伍得28分。

获得第1-2名的参赛队伍得32分。

3.总分按以上4个项目的分数累计每队的最后团体总分。

八、名次及奖励

总分进入前60%的参赛队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其他参赛队为三等奖。

九、报名方法

1.各部门工会于2022125日前登陆学校工会网站信息化平台(http://ghoa.xmu.edu.cn)进行报名。

2.参赛队员必须是厦门大学教职工。

十、注意事项

1.参加者必须是身体健康,适合参加一定强度的体育运动,在法律上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疾病和医嘱不能参加体育活动的,不能参加此次比赛。

2.参加人员作出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已对参加活动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比赛期间,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参赛队员所在部门工会要认真做好有关核查工作,如有出现不宜参加比赛的人员禁止报名参加。

4.严禁参赛队员资格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违反规定,一经发现则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成绩。

十一、工作联系人

校工会陈伟龙:2185964

十二、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校 工 会           

20221123日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