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频道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福建省省(部)属高校教职员工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1月29日,由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省(部)属高校教职员工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福州举办,23支高校代表队、115名队员参加比赛。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及4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以“救在校园”为主题,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内容包含成人心肺复苏(含AED使用)操作、创伤救护(左前臂出血现场止血包扎)实操两项内容。校红十字会联合校医科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及校工会积极开展报名选拔,最终由张佳坡领队、郑达雄、张贵、钟奎、何涛、付歆欣五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伍。经过前期集中实操训练及现场激烈角逐,厦门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精湛娴熟的操作技能荣获团体二等奖,队员张贵获心肺复苏一等奖、个人综合二等奖、创伤救护三等奖,队员何涛获心肺复苏三等奖。


(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医科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校工会)

转自厦门大学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