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机关工会、妇委会举行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8日,“美丽机关 巾帼添彩”厦门大学机关工会、妇委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在思明校区举行。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陈雪玲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主办。活动内容包括制作中医药香囊和花草茶、永生花剪影画、永生花香薰烛台等,吸引了120位机关女教职工参与。

活动邀请了厦门大学医学院中医系专任教师、翔安医院思明院区国医堂主治医师陈则旭,以及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组织教学。在活动现场,陈则旭老师详细讲解了中药学知识、花草茶的益处以及调理身心的方法,指导女教职工制作预防感冒的香囊和调节身体机能的花草茶。花艺老师积极引导女教职工设计构思永生花造型,带领大家进入全新的美学世界,制作独具特色的剪影画或水晶烛台,展现机关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接下来,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布局,在团结凝聚妇女力量、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带领机关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在各领域绽放芳华,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2196B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