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国际学院开展“三八节”及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9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学院女教职工,同时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东坪山开展春游踏青等系列活动。

春意盎然,山花浪漫。老师们陆续来到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入口,伴随淅淅沥沥的小雨,开启踏青赏花之旅。漫步空中步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都市森林白鹭翩跹、碧潭婉约的别样气息,观赏沿途如诗如画、绚丽多彩的花海美景,老师们放松心情,或拍照、或谈心,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中午,大家来到隐藏在东坪山的山谷里,集团建、茶食、汉服妆造为一体的新空间——屿岁·过云山居,陶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老师们一起共度午餐。饭后大家围炉而坐,泡上一壶清茶,看着鸟儿嬉戏,闲聊春日乐趣,享受片刻闲适时光。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提升了幸福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