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龙年喜气浓,齐心谱新篇 ——外文学院2024年游园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数:

龙飞凤舞,迎接新春的脚步;笑语欢歌,响彻未央的天籁。外文学院工会妇委会精心筹备的“2024年游园会暨新春团拜会”于2024112日在外文学院凤凰台和南光三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息,多种游戏吸引了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职工积极参与。游戏环节精彩纷呈,不仅考验智慧与勇气,更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在温馨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感情,也在交流中激发了新的创意与思考。

外文学院2024年新春游园会暨团拜会圆满落幕,但欢乐与温馨的氛围依然在校园中荡漾。愿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将这份美好回忆珍藏在心,共同期待下一场活动再次汇聚人心、共创美好。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