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频道 > 正文
感念师恩 关爱女性--市妇幼专家团队到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23日上午,厦大工会携手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在厦门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感念师恩 关爱女性——市妇幼专家义诊进校园活动。

此次义诊参与的既有市妇幼医院传统的优势科室,比如产科、儿科、妇科外,也有医院近年来发展强势的新科室,比如生殖医学科、乳腺外科、医疗美容科等。义诊现场,市妇幼儿内科主任医师吴谨准、妇科主任医师苏志英等带领市妇幼专家及医务人员一道为教职工及子女开展义诊服务,他们以耐心细致的问诊、高度专业的诊疗、设身处地的建议,切合实际情况的个性化方案,赢得了前来就诊教职工的信任。

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邓朝晖在校工会副主席茹晓燕的陪同下,到现场关心慰问医务人员。

义诊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前来问诊的教职工和子女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通过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教职工跟前,让更多的教职工及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便捷的妇幼健康咨询服务,切实地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妇女儿童保健工作的意义,认识到防病治病、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大大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