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新闻频道 > 正文
适龄女性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关爱广大女教职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厦大工会携手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向我校女教职工和家属开展的适龄女性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月底校工会发出关于开展适龄女性免费“两癌”筛查的预通知后,共有近600名教职工及家属报名了两癌筛查活动。经过前期认真的准备,323日、25日,此项活动圆满开展。检查内容主要覆盖宫颈癌、乳腺癌以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筛查等,旨在早期发现潜在疾病,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这一系列的检查项目涵盖了女性生活中常见的健康问题,为参与者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检查服务。

校工会采用划分时间段检查的方式,为老师们节省排队的时间,通过短信向每一位报名的老师都发送了具体的检查时间,高效有序的工作理念,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邓朝晖专程到筛查地点,关心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两癌”筛查是一项重要的公共卫生服务,对于早期发现和干预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具有重要意义,非常感谢市妇幼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在筛查活动的登记现场,厦门妇幼医护人员的专业服务和志愿者的热情友善,让参加筛查体检的女性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对校工会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携手附属医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讲座、专项检查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将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打印    收藏
Top